盘点历史上十大淫荡欲女 人丑也能夜御十八郎

发表日期:2015-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盘点历史上十大淫荡欲女 人丑也能夜御十八郎

  自古以来封建集权,有了权势人类的各种欲望就被无限放大,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女人有了权力,即使丑女也能淫乱放荡,祸乱朝政。

  一、贾南风:丑人多做怪

  贾南风是西晋惠帝司马衷的老婆,又称惠贾皇后,其父是西晋的开国元勋贾充。

  贾南风人长得不怎么地,但却生性残酷,精于权术,而且还性多妒忌,看见其他妃嫔有孕时,竟然以戟打她们的腹部,令他们流产。

  不仅如此,身为皇后的她尽显淫荡本色,秽乱春宫,夜御十八郎。惠帝黯弱无能,国家政事,皆由贾南风干预。她暴戾而专制,废黜太子,挑起了“八王之乱”,使西晋陷入了长期的内战,后在战乱中被废并被杀。

  大一统的中国,从此陷入了三百多年的分裂割据局面。

盘点历史上十大淫荡欲女 人丑也能夜御十八郎

  二、历史上最多欲求的女性:胡承华

  其实,历史上最多欲求的女性,不是慈禧,她要的只是富贵和权势;不是武则天,她要的只是天下;也不是赵飞燕,她要的只是肉体之欢——而是胡充华太后,北魏宣武帝元恪的妃子,元诩的生母。

  胡承华是少见的有才华的女人,处理政务获得朝野的好评,但权力欲望强烈,且私生活靡烂。

  特别是当上太后之后,个人私生活变得荒淫无节制。清河王元怿容貌俊美,胡太后借故将其召入后宫,不但与其私通,且将朝政大权委托于他。她又私蓄面首,深恋一男子杨白华,与之宴饮玩乐不休。

  最后更杀死亲生儿子,立刚出世的小孙女为帝,转而又推翻重立。少数民族首领攻破洛阳,把胡承华和小皇帝淹死。

原文地址:盘点历史上十大淫荡欲女 人丑也能夜御十八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47736481983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