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情侣搭档 盘点十大从荧幕走向现实的情侣档

发表日期:2015-05-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荧幕情侣搭档 盘点十大从荧幕走向现实的情侣档

  吴奇隆与刘诗诗

  要说吴奇隆与刘诗诗的经典荧幕情侣还属《步步惊心》当中的若曦和四爷。不过刘诗诗与吴奇隆俩人的恋情是从开拍《步步惊情》才浮出水面,再到拍《犀利仁师》的时候俩人开始渐渐培养感情。

  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晒出自己与刘诗诗的结婚证。

荧幕情侣搭档 盘点十大从荧幕走向现实的情侣档

  冯绍峰与倪妮

  早在2012年5月就有网友微博爆料,偶遇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称该女孩侧影极似倪妮。随后5月17日,倪妮在自己微博中分享了一组自己拿着心形气球的照片,第二天,冯绍峰也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拿着心形气球的照片并附言称“我也有气球”,似乎应和了倪妮前一天的微博。5月24日下午,冯绍峰微博宣称已遇到对的人,并称现在很幸福,文末还@倪妮,大方公开与倪妮恋情,众多网友纷纷在微博中送上祝福。至今,俩人虽闹出过不和,不过仍然处于恋爱中,令网友甚是羡慕。

  俩人曾于2013年共同主演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戏中冯绍峰饰演的蒋亮亮是一个在爱情中信奉“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广告白领,与倪妮饰演的作女喵喵展开一段浪漫又虐心的爱情故事。

原文地址:荧幕情侣搭档 盘点十大从荧幕走向现实的情侣档(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31666180749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