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今起迎来强降雨过程 四大预警齐发

发表日期:2017-06-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全国多地今起迎来强降雨过程,四大预警齐发。大范围的降雨要注意安全,了解全国多地今起迎来强降雨过程,四大预警齐发。

全国多地今起迎来强降雨过程 四大预警齐发

受低涡影响,21日至24日,华北、黄淮中东部和东北地区南部自西向东有一次强降雨过程,其中,京津冀等地更是迎来入汛来最强降雨,此外,江南华南等地也有较强降雨。截致目前,相关部门已相继发布强对流天气预警、暴雨预警、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要警惕华北、黄淮等地强降雨及强对流天气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等灾害,尽量避免进入北京西部和北部、河北中北部等致灾风险高的山区。

原文地址:全国多地今起迎来强降雨过程 四大预警齐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81941591981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