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漫威宇宙中八位弑神者

发表日期:2017-10-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之前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中,星爵亲手了结了自己的亲爹—天神组的伊戈。漫威世界中存在着真正的神,他们十分强大远超一般的超级英雄,但神也并非长存不朽,他们也会死亡,漫威中就存在着这么一批强人,他们不畏神威,敢于只身与神明对抗,其中有人甚至杀死了神明。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漫威那些神挡杀神的屠神者!

8.死侍

  首先第一位是屠杀过漫威世界的死侍,在《死侍屠杀宇宙》中,死侍利用皮姆粒子将雷神的锤子变大活生生将雷神砸死,但由于不是死侍亲手杀死的雷神,因此,将其排在了最后。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漫威宇宙中八位弑神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4440852056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社会万象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