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之后杀死超人 蝙蝠侠的七大黑暗化身

发表日期:2018-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DC最新大事件《Dark Nights:METAL》描述来自7个不同宇宙的七位邪恶蝙蝠侠一齐入侵主宇宙,可以说是DC有史以来最黑暗的时刻,来看看这七位令人恐惧的黑暗蝙蝠侠。

99养生堂

1、破坏者(毁灭日蝙蝠)

  超人因为某种原因突然发疯,杀掉了正义联盟的许多成员,超人甚至杀掉了自己的妻子露易丝-莱恩。蝙蝠侠拿出了氪石长矛,但是他的手臂马上被超人的热射线锯成两段,已经打败蝙蝠侠的超人走过来对他说:“听说你是联盟里唯一一个可以阻止我的人,如果我们都无所保留的话,你真的能击败我吗?”。蝙蝠侠使用了他藏在腰带中的毁灭日病毒,受到病毒影响的蝙蝠侠立刻变成了如同毁灭日一样的怪物。力大无穷的他立即双手抱住超人,对他吐出一股氪石蒸气,最终一根骨刺从胸口贯出,杀死了超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暴怒之后杀死超人 蝙蝠侠的七大黑暗化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61832432118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