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人类的审美观 十大造型奇葩的汽车(2)

发表日期:2018-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Helica螺旋桨动力汽车

  1913年对于汽车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而Helica螺旋桨动力汽车也在同年诞生。Helica螺旋桨动力汽车对空气动力学的应用并不是降低阻力,而是提供动力,因此整个前脸被一个巨大的风扇占据。为了让车重变轻,因而采用了螺旋桨动力,所以Helica省去了传统汽车的整个传动系统,可这样一来,车重减轻了,但却对不能应对各种环境,最后也只能面对现实。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刷新人类的审美观 十大造型奇葩的汽车(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83016842195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