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如何保持好身体机能

发表日期:2015-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适度运动,保持好体力:走路、慢跑、爬楼梯、游泳、打网球是最适合男人的运动项目。


2.自信是最好的壮阳药。好好调适自我,才能把最好的自己献给另一半。


3.戒绝烟:生殖器上有很多超级细的微血管,这些微血管负责生殖器的成长茁壮。烟酒一多,微血管循环就受伤,会影响生殖器的正常勃起。


4.定期体检,与医师药师密切合作:很多药品会让那生殖器软趴趴,因此有问题时,请速向泌尿科门诊报到。


5.均衡营养,大类饮食不可少,金字塔饮食原则要遵守,这样比吃强壮补药还有效。


6.增强体力的男性食品,酌量增加腰果、全麦面包、鸡蛋豆腐的摄取量有助於增强体力。有特殊 求的人、可参考何首乌人参冬虫夏草的药膳做法,但切记要配合个人体质。想要换口味,来点大蒜醉虾、白酒生蚝也不错,但千万要选用新鲜卫生的海产食品。此类产品中含丰富的锌,能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原文地址:中年男性如何保持好身体机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26207610393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