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附睾炎

发表日期:2020-08-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增高,人们的生活压力也是日渐增大,尤其是男性朋友。所以现在的男性朋友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疾病,附睾炎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什么是附睾炎呢?

附睾为一对细长扁平的器官,与睾丸一起系于精索下端。附睾紧挨着睾丸生长,分头、体、尾三部分,头部与睾丸相通,尾部连着输精管。附睾是精子运行的必经之路,也是精子发育、成熟的“摇篮”。

什么是附睾炎

附睾炎是育龄男性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当身体抵抗力低下时,当身体抵抗力低下时,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等致病菌便会进入输精管,逆行侵入附睾,引发炎症。

附睾炎患者多继发后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一般附睾炎患者在附睾丸头部或者尾部会出现硬结,发生在尾部者居多。附睾炎多由邻近器官感染蔓延所致,附睾炎的症状主要有睾丸胀痛、肿大,有似蚯蚓状血管曲张,硬结结核,阴囊潮湿、精液稀黄等。急性附睾炎多继发于尿道、前列腺或精囊感染,慢性附睾炎常由急性期治疗不彻底而引起。

附睾炎是常见的疾病,日常生活中除了用药治疗外,还要卧床休息。在饮食上可以吃一些清淡且有营养的食物为好,不要吃辛辣或是刺激性食物。

什么是附睾炎

得了附睾炎的人要保持大便通畅,预防便秘。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如香蕉、甘薯、芹菜、大白菜、胡萝卜等,以保持大便通畅。如果平时有便秘的话,也可以吃点蜂蜜

绿豆汤可以喝,能够清热解毒。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能提高身体的抗能力。注意不要吃辣椒胡椒、洋葱、芥末等刺激性食物,另外,过于油腻或是高脂肪类食物要避免。

同时一些吸烟喝的患者要戒烟戒酒了,以免身体内产热而加速炎症的发展。另外患者不要吃高胆固醇的食物,少吃“红肉”,像猪肉、牛肉、羊肉等,要多吃一些“白肉”,像鸡肉、鱼肉等。

原文地址:什么是附睾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9788161622689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长期喝劲酒有副作用吗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