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皂可以洗阴道吗

发表日期:2018-11-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硫磺皂可以洗阴道吗
二、女性清洁阴部的注意事项
三、女性阴部保护措施

硫磺皂可以洗阴道吗

1、硫磺皂可以洗阴道吗

这样做容易破坏阴道的正常菌群。而且其实使用这个对变换引导酸碱性没有什么作用的。硫磺皂便碱性,如果经常用硫磺皂洗的话,容易导致阴道酸碱环境改变,导致阴道皮肤干燥,更容易患阴道炎。硫磺皂是可以偶尔用以下,不能经常使用,但如果知道阴道分泌物偏酸比较严重的话还是可以使用的。

硫磺皂可以洗阴道吗

2、硫磺皂的用途

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还能抑制寄生在皮肤表面的细菌,特别是粉刺、痤疮。爱出汗的人,往往皮肤表面寄生较多的真菌,甚至出现花斑癣,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汗斑,使用硫磺皂可以抑制这种真菌。

硫磺皂有消炎和排毒两个方面功效,对付由于螨虫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疗效。对痘痘、溢脂性皮炎、接触性皮炎、日光疹、皮肤油腻和不适等皮肤病有很好的疗效,长期使用可防治皮肤瘙痒,疥疮,脚气,狐臭疥癣,秃疮,阴疽恶疮等症。也可以用于清洗血斑等。

硫磺皂主要用于治疗“水疱型足癣”,这种足癣的特征是皮肤完好无损,但有小水疱群集或分布于足弓和趾侧。如果你属于这种情况,非常适合每天用硫磺皂洗脚辅助杀菌。

硫磺皂具有杀菌的功效,能够抑制脸部肌肤的螨虫和真菌,减缓痘痘的滋生。可以每周使用1-2次。

3、硫磺皂使用方法

硫磺皂比临床用的硫磺栓浓度低,但不建议长期连续使用,可间断性使用。开始时可1天2次,症状减轻后可改为1天1次、3天1次等,逐渐间断直至停止。

黄色药皂:适合油性皮肤;中干性皮肤则不要使用,以免使皮肤变得更干燥;正常皮肤不用为好。

硫磺皂可以洗阴道吗

女性清洁阴部的注意事项

1、备好自己的专用清洗盆和专用清洗用具、毛巾。清洗用具在使用前要洗净,毛巾使用后要晒干或在通风处晾干,最好在太阳下曝晒,有利于杀菌消毒。因毛巾日久不见阳光,容易滋生细菌和真菌。

2、用温的清水就足够了,不太主张用洗液,因为有的洗液会影响阴道的PH值,而且有些洗液里面会含一些化学药物成份,有可能皮肤对它有过敏现象或者这些成份对外阴皮肤有刺激作用,那反而不好了。阴道有一个酸性的环境,而且还寄生了很多菌群对我们有好处,清洗阴道的话会影响这些天然的屏障。

3、例假期间,要用温水勤洗外阴,勤换卫生巾,以免血渍成为细菌的培养基。

5、清洗时不要使用碱性大的肥皂或高锰酸钾等化学物质以免改变阴道正常的酸性环境。

6、孕妇不能用任何阴道冲洗剂。因为母亲体内有一个精子在体内,所以整个的免疫力都会下降,经常会发生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用专门为孕妇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药。

硫磺皂可以洗阴道吗

女性阴部保护措施

1、不宜穿深色内裤

因为患阴道炎、生殖系统肿瘤的女性,白带会变的浑浊,甚至带红、色黄,这些都是疾病的信号。如果早期能发现这些现象而及早治疗,就能得到较好的疗效。如果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

2、不宜穿化纤的内裤

通透性和吸湿性均较差,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加之白带和会阴部腺体的分泌物不易挥发,捂得外阴整天湿漉漉的。这种温暖而潮湿的环境非常有利于细菌的生长繁殖,从而易引起外阴部或阴道的炎症。

3、不宜穿得太紧的内裤

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

原文地址:硫磺皂可以洗阴道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412032082205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