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食谱 教你如何煮红豆(2)

发表日期:2018-10-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把浸泡好的红豆放在锅中,进行熬煮。

  吃红豆的好处

  红豆瘦小腹

  虽然说没有所谓的局部瘦身食物,但是膳食纤维含量高的红豆能促进肠道垃圾排出,虽然脂肪没有真正减少,但是垃圾少了肚子自然感觉平坦一些,这也是我们追求的效果之一。

  红豆消水肿

我们常说红豆瘦腿

  我们常说红豆瘦腿、红豆瘦脸,其实是红豆消水肿的功效,主要红豆是矿物质钾的仓库,是自然界食物钾含量排名前三甲的食物,以补钾著称的香蕉和它相比,简直是小儿科,而且香蕉的热量还能高,减肥的女人哪敢多吃。

  更低脂的优质蛋白来源

  减肥的女人常常会拒绝大鱼大肉那些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但它们同时也是优质蛋白的重要来源,缺了优质蛋白的重要性无需多言,皮肤、头发、牙齿、骨头、器脏,哪样都少不了它。红豆的蛋白质含量高且吸收率较好,而且热量和脂肪含量低。

  煮红豆方法

  保温法

  红豆泡几个小时后加水煮开,立马倒入暖水瓶中,盖好盖子,不久就开花了。

  干炒法

  把豆子放入炒锅中干炒,炒至颜色微黄,有香味飘出时再加水煮。

把豆子放入炒锅中干炒

  冷冻法

  豆子用热水泡开后放入冰箱冷冻,第二天拿出来稍煮可熟。

  高压锅法

  这是大部分人家里常用的方法了,难煮的东西大都交给高压锅,大火煮开后小火15分钟即可。

  结语:红豆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红豆煲粥不仅有养胃的功效,还可以帮助想减肥的人达到减肥效果。关于红豆的制作方法,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平时我们要多在家动手制作,才能享受到更多的美味和获得成就感。

原文地址:红豆食谱 教你如何煮红豆(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9440482204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