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韩包子多少钱一个 家庭自制韩包子的做法(4)

发表日期:2017-1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将每个剂子按扁,擀成中间厚四圈薄的饼皮,包入调好的馅料,捏成包子状;

8.蒸锅加入冷水,铺好屉布,将包好的包子放入蒸锅中,先别开火,盖上锅盖,再醒发15-20分钟(季节不同发酵时间也会不一样,主要看面胚变得比原来大了);

9.开火,中小火先烧10分钟(这样可以让包子在冷水逐渐变热的过程中得到进一步饧发),然后开大火烧开,蒸10-15分钟即可关火。

10.关火后不要立即开盖,虚蒸5分钟再开盖揭锅,这时就可以看到白白胖胖、喧喧腾腾的大包子了。

糯米腊肠蒸包


馅儿原料:糯米、腊肠、大头菜、香葱、糯米酒、黑胡椒粉、生抽、蚝油

做法

1、糯米洗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后上锅蒸熟备用;

2、腊肠洗净,用清水浸泡1小时,上锅蒸熟后晾凉切丁备用;


四川韩包子多少钱一个

3、大头菜切末,香葱切碎备用;

4、小火将腊肠丁煸出油,关火后放入大头菜末、糯米饭、黑胡椒粉、生抽和糯米酒2汤匙翻炒均匀,最后加入适量的蚝油和香葱碎翻炒均匀即可。

鲜肉包

原料:面粉300克、水150克、酵母3克。(如果喜欢甜的可以加15克白糖)

原文地址:四川韩包子多少钱一个 家庭自制韩包子的做法(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ichuanxiaochi/15101822442063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