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瑜伽动作 还原轻盈肠道

发表日期:2016-11-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瑜伽有减肥塑身的功效几乎是人尽皆知的事实,可是瑜伽排毒你又知道不知道?你没有看错,瑜伽的某些动作的却是有减肥的作用,不要犹豫了,下面就来一起来修炼,早日成精!

进入秋季,身体容易出现疲倦、食欲不好,更会容易积累毒素,若不注意清肠排毒,很容易就会使身材变形,导致发胖。今天一起跟我们学学清肠排毒瑜伽动作,帮你排清体内有害物质。

摩天式

直立,双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

调息效果:上身和腰腹得到充分的放松,在呼吸调和间清理体内淤积毒素。

Tips: 要求身体有一种舒展打开的感觉,合理调节呼吸。

清肠指数:★★

腰部旋转式

直立,双脚分开,吸气,两臂高举过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双臂带着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

调息效果:在做动作的同时,通过合理的呼吸来调节节奏,促进肠道蠕动。

Tips: 上半身向下俯的时候腿部不要随之弯曲,如果上身不能全部平行地面,尽力去做就可以,初练时不要太勉强自己。

清肠指数:★★★


风吹树式

直立,双脚并拢,两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时,双手慢慢高举过头,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另一侧重复此动作……

原文地址:排毒瑜伽动作 还原轻盈肠道(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4782428711798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