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全文)

发表日期:2015-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范冰冰虽然是大众朋友心中的女神一枚,但是范爷的身材属于是微胖型的,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范冰冰一夜之间减重5斤,这是怎么回事呢?有人透露范爷可能是用了去水丸,那去水丸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

  在娱乐圈,完美的身材是女星们最大的资本,为了减肥有人玩出各种花样。众人心中的女神范冰冰一直被归为较胖的一类,可范冰冰似乎并不在意。但在日前的一档节目中,范冰冰、李晨及林更新等众星挑战“地狱式”减肥,范冰冰一夜减重5斤,令人吃惊不小。

  节目中,众星要在20小时内减去约1.17斤。经过一晚的努力后,范冰冰成功减去约5斤顺利胜出!注册营养师吴彦慈表示,范冰冰应该只是减去身体内的水份,并非脂肪,她说:“其实只是称上数字变少了,不是真的轻了,不过如果她一夜之间减掉这么多,可能吃了去水丸。(如果她没有吃去水丸,会不会减这么多?)不会啦,正常人都是减1、2斤左右。”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市面上有不少声称有去水肿功效的去水丸卖,但由于去水丸原本只是用于医药用途,胡乱服用可能会影响健康

  营养师独家揭穿假肥胖之源

  顺便一提,市面上有不少声称有去水肿功效的去水丸卖,但由于去水丸原本只是用于。..加拿大的研究指出,服用去水丸可令体内的钾质含量上升,引致服用者体内的钾含量过高

  水肿型肥胖并不是真正的脂肪型肥胖,许多人问我为什么减来减去都还是减不了?其实是水肿在作怪。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水肿自测

  由于脂肪性肥胖与水肿性肥胖的减肥法大有不同,所以当考虑采用去水肿的减肥方法前,首要是先知道自己是否真正属于水肿性肥胖,才可对症下药。

  1、虽然采用了不少低卡路里餐单作减磅用,但体重减轻后面部、肚腩、臀部及腿部依然肥大肿胀?

  2、日常饮食经常光顾酒楼、快餐店等,而且饮食习惯中亦不可缺少重味的食物?

  3、甚少步行或进行运动,经常进出冷气地方,很少流汗?

  4、用手指按在怀疑水肿的部位,肌肉在按后未能实时回复原状?

  5、晚上感觉鞋子较早上小,感到不合穿?

  数数自己在以上各问题中答是的有多少,数目愈多,表示自己的肥胖来自水肿的机会愈大。

  去水肿四大方法

  除非在睡前大量喝水,否则,水肿绝非一朝一夕所造成的。要有效去除或消减水肿问题,最确切的方法莫过于由日常的生活及饮食习惯着手,减低多余水分在体内积存的可能性,从根本去解决水肿问题。

  聪明选食

  多吃含高纤维的食物如全谷类食品或水果,还要远离高盐食物,因为食物中的盐分会令水肿情况愈趋恶化;如想在短时间内改善手脚水肿状况,可多饮冬菇水,多吃菇类食物等,因这类食物可为身体排出多余水分。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适量运动

  运动是预防便秘的有效方法之一。在每餐进食后步行十数分钟,便可有助肠胃畅通,正常排出体内废物。

  大量补水

  很多女性都怕水肿就减少喝水,其实是大错特错。因为要促进淋巴液流动,补充水分才是最重要。但要避免喝罐装咖啡和含有砂糖的冻饮。一天分几次饮用1000cc的水,有助淋巴液和血液更顺畅流动,排走老旧废物。

  喝咖啡可以对付水肿性肥胖

  咖啡因的确可以加速脂肪的分解,并有利尿的功能,将积存的多余水分排出体外;此外,更可将脂肪组织游离出脂肪酸进入血液中。但是还是要靠肌肉的运动才能将多余的脂肪酸转变成热能消耗掉,若是没有经过运动氧化产生热能,它还是会顺着血流重回脂肪组织中,重新堆积脂肪,所以喝过咖啡以后还需要运动才能发挥真正的减肥功效。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水肿是什么?

  一般人想到水肿总会认为是水喝得太多,事实上水肿指的是体内液体过多聚积在细胞间隙的状况,会造成体内水分积聚的原因主要与细胞外液及细胞内液的钠、钾离子不平衡有关,并非与水分的摄取多寡有关。由于水属于低张力的溶液,多喝水反而可改善钠滞留体内所致的水肿,除了不会令情况加剧外,反而有改善的作用。

  引致水肿的两大主要成因

  一、外出进食时食物内的油、糖及盐分特别多,身体机能需要分配更多水分去冲洗及中和这些高浓度成分,当水分过多及积存体内时,便会引致水肿

  二、体内的废物及水分未能正常排出,积聚体内,生理失调而形成面部及下半身水肿

  水肿两大元凶食盐是一种钠盐,学名是氯化钠。钠含量高的食物包括牛奶、奶制品、面包和烘焙制品、加工过的肉类制品、罐头蔬菜、西红柿汁和即食食物等。食盐代替品含有钾盐,钾含量高的食物包括香蕉、西红柿、橘子、红萝卜和青豆。钠和钾都是体液中主要的盐类,钠是位于细胞外而钾是在细胞内。人体里钾的多寡和在细胞里外的分布情形对心脏、肌肉组织和神经功能等都有重大影响。当细胞体液中的钾与钠含量达到平衡指针,细胞便不会因为内外体液不平衡而出现肌肉组织失衡,就不会形成水肿。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A钠(Sodium)主要来源:奶制品、加工肉类如香肠火腿等。建议每日摄取量:2至4克。

  低钠代表食物(以100g计):橙0mg、雪梨0mg、西兰花26mg、鸡蛋62mg。

  高钠代表食物(以100g计):咸鸡蛋1690mg、咸鱼560mg、油条1142mg、汉堡包(巨无霸)1070mg。

  高钠调味料(以每汤匙计):茄汁178mg、蚝油793mg、酱油542mg。

  B钾(Potassiurn)

  主要来源:乳制品、水果、蔬菜、瘦肉、内脏、香蕉葡萄等,都是含钾丰富的食物。建议每日摄取量:2克。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去水丸除水肿知多点

  顺便一提,市面上有不少声称有去水肿功效的去水丸卖,但由于去水丸原本只是用于医药用途,胡乱服用可能会影响健康。加拿大的研究指出,服用去水丸可令体内的钾质含量上升,引致服用者体内的钾含量过高而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严重者更会有害肾脏和肝脏等。而心脏科医生亦指出,钾含量过高或过低都会令细胞运作不正常,引致心跳紊乱。其实只要适当地补充足够的水分,小便的次数亦会随之增加,排出体内废物。

  相反,若摄取的水分不足,尿液与尿酸的浓度也就会上升,因而损害尿道系统或令多余的水分滞留体内,引致水肿

原文地址: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44366891929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