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怎么调好 关于内分泌的五大误区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内分泌失调本身并不是一种疾病,只是身体向主人发出的某种危险警报,但是很多女性为了保持身材,为了事业而导致内分泌紊乱,生活习惯需要及时调整。

内分泌系统的核心在脑垂体,它是人体的中枢神经,通过制造和制约各类激素,来指挥身体内细胞间的协调功能,传递信息。大家常说的内分泌失调本身不是疾病,而只是一种症状,它既会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也会因为一些疾病而改变内分泌系统的状态。

都是内分泌惹的祸--揭开女人和内分泌的5个经典误会。

误会1 越“补”越好,却补出乳腺增生!

内分泌怎么调好 关于内分泌的五大误区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好 关于内分泌的五大误区

杂志社的小张生完孩子有5年,夫妻离异后过了一段单身的日子。时间一长,小张感到胸部不像以前那样饱满,开始萎缩,于是在35岁时就与母亲一起口服雌激素。去年新交了个男朋友,亲热时小张发现胸部有触痛,被查出患有乳腺增生和子宫肌瘤

原文地址:内分泌怎么调好 关于内分泌的五大误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afenmishidiao/1425996193302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