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理内分泌良好生活习惯是关键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年轻女性都认为内分泌失调离自己很远,研究表明百分之九十的女性都曾出现过这种情况,调理内分泌关键在于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稳定的情绪

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平和的情绪是内分泌调理的关键

谈到内分泌失调女性平时饮食生活中应该如何调理?吴伟康教授指出,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规律的作息时间,饮食应以新鲜蔬菜水果及高蛋白、低脂、低盐食物为主;同时坚持有规律的运动,保持平和的心态。尽可能与周围的人和事保持一种适度的和谐状态。养成定期进行健康体检的习惯,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医生取得联系,医生(特别是中医生)将根据问题的性质、程度分别进行调治、调理、调养的处理。

调理内分泌良好生活习惯是关键

调理内分泌良好生活习惯是关键

同时,吴伟康教授还特别强调,女性的内分泌调理情绪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吴教授说,情绪调理是因为女性较敏感,情绪不稳定,易忧郁、急躁、思虑过度,情绪好坏会直接影响到人体激素的分泌。所以要主动调节情绪,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尤其是在月经、妊娠期等特殊的日子里,更要注意及时调节自己的不良情绪。同时,女性的丈夫、父母、朋友等都应该关注此情况,帮助病人可以经常保持一个平和、喜悦的心态,是身体健康的关键所在。

原文地址:调理内分泌良好生活习惯是关键(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afenmishidiao/1425996184302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