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样调理 内分泌失调从饮食上调理

发表日期:2015-06-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内分泌失调是导致长痘痘最关键的内因,很多青少年因为内分泌失调,长期反复长痘痘。长痘痘不仅影响患者的外观,还给患者心理造成影响。那么,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样调理呢?我们一起看看。

脸上老是长痘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会导致雄性激素增多的时候,就会出现汗毛孔的粗大,皮肤相对粗糙,从而导致分泌较多的油脂,也就导致了痤疮杆菌的繁殖创造了先决条件。

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么调理:

痤疮的发生原因是多方面的,但饮食不当,过食肥甘厚味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致使皮脂腺分泌异常,也是本病发生的主要诱因。因此,痤疮的饮食治疗非常重要。

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样调理 内分泌失调从饮食上调理
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样调理 内分泌失调从饮食上调理

首先要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多吃能促进体内血液变成碱性的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高糖及刺激性食物。其饮食原则是:

(1)改变饮食习惯。前面已经详细阐述过,痤疮的发生主要与皮脂分泌有关,所以凡是能刺激皮脂分泌的食物都应该少吃,比如油炸食物、肥肉、奶油、甜食等。另外刺激性食物也应该尽量控制,如、葱、姜、蒜、辣椒胡椒、香菜等。

原文地址: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样调理 内分泌失调从饮食上调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afenmishidiao/1435358476794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