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强迫症的方法 这些方法有帮助(2)

发表日期:2017-10-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确定自己的回避行为

强迫症朋友为了降低自己的痛苦和焦虑,对于可以引发自己恐惧的情境或事物往往采取回避行为,这一点和恐惧症朋友一样。自己要找到自己的所有回避行为。

5.自由联想法

每次心理咨询让患者选择自己想谈的题目,如生活、家庭、工作、与人交往、爱好或发病经过等。总之随着脑中所涌现的念头脱口而出,不管说出来的事情彼此有无关联,是否合乎逻辑或幼稚可笑。


6.接受不完美

对于不触及原则的问题,可以让自己更加的随意一些。可以有意识地锻炼在细节方面的宽容度,如在根本不可能收拾房间的环境里面呆上几天,要知道,不够干净,有些凌乱,并不会对你的人生有所影响。


对付强迫症的方法

7.保护性约束

这也是对于强迫症的调理措施,对有强烈自杀企图和行为的强迫症患者进行保护性约束时,要向强迫症患者讲清保护的目的。

否则,病人会误解为保护是对他的惩罚而加重与医护的对立情绪而出现极端的行为反应。这种强迫症的调理措施是较为常见的。

原文地址:对付强迫症的方法 这些方法有帮助(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iangpozheng/15079370982046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