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世界真的存在?最震撼人心的十大宇宙新发现(2)

发表日期:2015-1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天王星超级风暴

  科学家发现天王星上存在超级风暴,其位于天王星的赤道附近,图中白色的块状物就是风暴的影响区域。

  这颗太阳系外侧轨道的冰巨星大气中能够蕴藏如此巨大的气旋让科学家十分惊讶,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科学家通过观测发现天王星上的超级风暴能量来自太阳光照,但目前还不清楚推动风暴运转的能量如何运转。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三体世界真的存在?最震撼人心的十大宇宙新发现(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00008641022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