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世界真的存在?最震撼人心的十大宇宙新发现(4)

发表日期:2015-1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六尾小行星P/2013 P5

  图中显示的一颗拖着六个尾巴的小行星,科学家将其命名为小行星P/2013 P5。

  通过哈勃望远镜的进一步观测,研究人员认为小行星P/2013 P5后面形成的尾巴可能是大量的碎片,由于这颗小行星正在疯狂旋转,因此其自身重力场无法控制住物质而分离。被分离的物质在小行星尾部形成了华丽的尾迹,酷似彗星的彗尾。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三体世界真的存在?最震撼人心的十大宇宙新发现(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00008641022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