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宝宝早餐食谱大全 香菇鸡肉羹的做法(3)

发表日期:2017-10-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栗子蔬菜瘦肉粥

食材:栗子,青菜,猪肉,木耳,菜花

制作:

1.取栗子去皮,捣碎,将青菜、木耳、菜花洗净焯烫后剁碎备用。

2.将猪肉煮熟,剁碎,大米清洗浸泡半小时。

3.将米、栗子、猪肉、木耳一起下锅,煮至米烂下入蔬菜末,再煮5-10分钟即成。


功效:栗子营养全面,尤其是维生素含量丰富,有养胃健脾补肾强筋骨的作用。

8、香菇蒸蛋

食材:香菇、胡萝卜、豌豆、鸡蛋


一岁宝宝早餐食谱大全

制作:

1.将鸡蛋打均匀。

2.将香菇、胡萝卜切成丁煮熟后,加入蛋中调和,加冷水至八分满,继续搅拌至产生泡沫,这样鸡蛋被充分打散,蒸的蛋羹会比较嫩。

原文地址:一岁宝宝早餐食谱大全 香菇鸡肉羹的做法(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suibaobaoshipu/15079359632045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