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睡磁性床垫吗

发表日期:2018-11-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孕妇能睡磁性床垫吗
二、孕妇可以按摩哪些穴位
三、孕妇禁吃哪些食物

孕妇能睡磁性床垫吗

1、孕妇能睡磁性床垫吗

孕妇不能睡磁性床垫的,

2、孕妇平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1、定期做产前检查。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孕育的时间一般是42周左右,在这42周里,根据宝宝发育情况的不同,又分为三个阶段,即早孕期、孕中期、孕晚期。每个阶段要产检的内容也不相同。

2.2、生活中注意远离辐射源。少用手机和电脑,看电视的时间也要严格把控在一小时以内。另外厨房电器之类的也要少接触。一定不要使用微波炉,因为微波炉在启动的一刹那辐射是最大的。如果有必要可以穿上医用的防辐射服。防辐射服的购买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商店。

2.3、要合理休息。很多孕妈咪怀孕后期由于身体的不适,如果孕妈咪积极向上、勤于思考,这些也是会给肚子里的宝宝产生积极影响的。孕妈咪只要坚持早睡早起,中午小憩一下就可以了。不必刻意睡觉。

孕妇能睡磁性床垫吗

3、孕妇需要预防哪些疾病

3.1、头痛

缝纫、阅读或看电视会造成眼睛疲劳及轻微头痛。要是你的头痛持续一段时间后还没有减缓的话,或者是头痛的程度非常剧烈,这时候最好到医院去进行一下检查。

3.2、胃部烧灼感

一般情况下怀孕后半期,准妈妈会感觉到自己的胃部出现烧灼感。其中最大的感觉就是胃里面像是有一种火烧的感觉,且常上升至喉咙。要是你觉得胃难受的程度非常剧烈的话,那么最好是去医院询问一下医生,医生会推荐一些药物帮你排解。

3.3、排便问题

怀孕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感觉到便秘。均衡的饮食,包括大量的水、蔬菜与水果对于防止便秘是非常有用的。每天至少喝6-8杯开水。要是这样,你还是有便秘的问题的话,医生可能会开轻泻剂。

孕妇能睡磁性床垫吗

孕妇可以按摩哪些穴位

1、缓解孕吐,可按摩内关穴

内关穴位于手腕内侧第一条横纹中央直上2寸,当按摩的时候,可以用大拇指指腹轻轻按揉。

2、缓解头痛,改善失眠,可按摩攒竹穴

攒竹穴位于眉头和眼眶的交界处。按摩的时候,可以用是指指腹轻轻按揉5分钟。

3、缓解小腿抽筋,可按摩太冲穴

太冲穴位于大脚趾和二脚趾指缝对上去的2寸位置,在按摩这个位置时,可以是孕妇坐在沙发或者椅子上,腿部伸直,把脚放在准爸爸的大腿上,准爸爸以大拇指按压该穴位。

4、缓解腰酸背痛,可按摩肾俞穴

肾俞穴位于腰椎棘突下缘旁1.5寸位置,也就是从肚脐向后一直到脊椎旁的1.5寸,再往下一寸的位置。按摩这个位置,可以是孕妇坐在椅子上,准爸爸沿着脊椎两侧由上而下,轻轻敲击。

孕妇能睡磁性床垫吗

孕妇禁吃哪些食物

1、例如咖啡,浓茶,可乐,酸奶等这些饮料含有的都有咖啡因或可乐宁,这些饮品不仅对大脑神经有刺激的作用,孕妇只要少量的饮用,就会对体内的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不仅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减弱孩子的免疫力,还有可能造成孩子的畸形,所以孕妇一定要远离这些饮品,可以选择多加饮用白开水。

2、蜂王浆对女性有滋养皮肤,呵护身体,延缓衰老的作用,但是蜂王浆含有的激素会刺激到子宫,引起子宫的异常收缩,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促使孕妇早产,还会出现大出血的严重后果,所以爱美的孕妇们,一定要远离蜂王浆,可以在分娩后食用,不仅不会影响胎儿的发育,还可以滋养人体。

3、海鲜是孕妇第一个禁止食用的食物,虽然海鲜味道鲜美,肉质细化,但是海鲜性凉,孕妇常吃会造成腹痛,腹胀,腹泻等不良反应,而且海鲜还具有活血祛瘀的功效,尤其是甲鱼,和螃蟹这一类海鲜,有滑胎的作用,所以孕期禁止食用海鲜。

原文地址:孕妇能睡磁性床垫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429421662210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