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全文)

发表日期:2015-08-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舒淇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舒淇也是公认的性感女神,不仅有这迷人的身材和性感的嘴唇,还拥有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但是这都跟舒淇的日常保养分不开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性感女神舒淇的护肤秘诀。

  防晒——抑制色斑生成

  舒淇表示与其在脸上斑点累累之后再来祛斑,还不如提早下手,早早的预防色斑生成。

  夏日太阳大,紫外线强烈,肌肤遭受长时间照射之后很容易生出色斑。做好防晒工作,是抑制色斑生成的重要途径。

  美女们外出的时候记得涂抹防晒用品,或者打开美丽的遮阳伞。为了美丽,你做的一切防晒工作都是值得的。

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

  保湿——斩断皮肤干燥根源

  在夏日里,天气比较炎热,人的体温也会较秋冬之季略微上升。皮肤因受到热度的包围,会导致肌肤水分的大量流失。

  如果不能有效的补水保湿,肌肤就会油脂分泌更甚,越来越缺水。

  夏日保湿,选用保湿喷雾,既不油腻,也能有效的给予肌肤营养,让肌肤水润亮泽,更加白皙透亮。

  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比任何护肤品都有用。美容达人都说,睡个美容觉,比任何保养品都能护肤。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的黄金睡眠时间。这段时间新陈代谢进行最多,最容易调整身体内部,能给肌肤充足的时间和机会修养,让容颜更加美丽。

  但是在睡觉之前一定要清洁肌肤哦,否则会产生很多污秽堵塞毛孔哦。

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

  舒淇皮肤保养秘诀

  秘诀一:爱清洁、不过夜生活

  没有人会否认舒淇是性感的,即便流泪,她也无法抹掉金马奖历史上最性感影后的头衔。面对电视镜头,她毫不掩饰自己的泪容,只是被问到她保持好肤色的秘诀时,她笑了,我不吃油腻的,不吃煎炸的,也不喝甜的、碳酸型饮料,这就是日常保养的一部分。

  今时今日,年龄不再一定是女性的秘密,年过30的舒淇便是例子。要保养得宜,并非个个做到,舒淇就可以;因为银幕下的她是一个很会享受和保养的魅力女性,秘诀是爱清洁、不爱“蒲”(过夜生活)。不过这事说易行难,难怪舒淇也叹一句:“其实我keep得好辛苦!”

  秘诀二:爱素颜、勤敷面膜

  现实生活中的舒淇却爱素颜,基本要求是自然美。舒淇说:“我平时上街比较casual(休闲),最多搽一点点唇膏、扫一点点胭脂、眼影,一定不会浓妆,我尽量不会在面部上摆那么多东西,要让皮肤休息。所以我每日都会敷1块水分面膜,开工就会2块,1块清洁、1块保湿;因为拍戏要化浓妆,会令皮肤很干。

  秘诀三:卸妆最重要

  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洁很重要,这是舒淇的护理心得。她说“以前年轻,有时开完工,连人带妆争取时间睡觉,但现在不会了,如果不卸妆,皮肤很容易变差,所以更要保养,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时,不行的话至少要5、6个小时,还要饮多水、坚持做运动。我喜欢跑步,或者打羽毛球、做spa(水疗),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facial(美容)。有时上早班之前,我会预时间给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会精神些,皮肤都会健康些。

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

  秘诀四:祛斑是关键

  提到祛斑之道,舒淇自有一套,她说:“我会使用专业祛斑产品,在坚持用祛斑产品的同时,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够的水,另外要多喝汤。当然,如果条件许可,吃燕窝也很有帮助。至于水果就更是必不可少的。”

  秘诀五:给自己放假

  经历过普通人平淡的生活,也经历过娱乐圈紧张且日夜颠倒的生活,舒淇认为护肤之道除了注重个人护理、饮食习惯外,懂得享受人生也很重要,所以她会经常给自己放假,还跟经理人来一个任性的要求:“拍多久的戏就放多久的假。”最近一次差不多放了大半年。

  舒淇女人护肤经验录

  卸妆最重要

  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洁很重要,这是舒淇的护理心得。她说:“以前年轻,有时开完工,连人带妆争取时间睡觉,但现在不会了,如果不卸妆,皮肤很容易变差,所以更要保养,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时,不行的话至少要5、6个小时,还要饮多水、坚持做运动。我喜欢跑步,或者打羽毛球、做spa(水疗),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facial(美容)。有时上早班之前,我会预时间给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会精神些,皮肤都会健康些。

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

  “其实除开工日夜颠倒外,基本上不用开工的时候,我的生活也是日夜颠倒的;我会至少睡5、6个小时才起床,中午我会尽量留在家里,那就可以减少上街受紫外线伤害啦。我多数晚上才开始活动,约朋友吃饭聚一聚,但不喜欢蒲夜店。”

  提到养生之道,舒淇自有一套,她说:“我每晚临前会饮一杯酒,威士忌或红酒都行,多1个人的话就饮香槟。可能第二天起来会有水肿,有人会饮黑咖啡去水肿,但我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饮

  蜂蜜,好过喝咖啡。其实做什么都好,将自己清洁得干干净净,是最好的保养方法。”

  赏四时变化

  舒淇认为养生之道除了注重个人护理、饮食习惯外,懂得享受人生也很重要,所以她会经常给自己放假,还跟经理人来一个任性的要求:“拍多久的戏就放多久的假。”最近一次差不多放了大半年。

  法国和日本是舒淇常去的地方,她常常挂在嘴边说:“以前去这些地方是shopping(购物),但现在去旅行是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一个人无拘无束四处逛,感受气氛;我心目中的天堂之旅,是去法国乡村小镇,可以欣赏四季变化,有湖、有雪,又可以钓鱼。我试过一次在火车旅程当中,一次过见到四季景色,哗,真是好难得。我去泰国旅行时好喜欢在街边看人来人往,感觉很有趣,或者由一间coffeeshop(咖啡店)转去另一间coffeeshop坐,随便坐1、2小时,无所事事,只是观察人。”

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

  坐飞机要坐头等舱

  娱乐圈虽然多姿多采,但舒淇并不乐在其中,反而向往简单的生活。她有感而发的说:“这个圈真是会令人好累,有时要social(交际)去一些给面子派对,明明想走,但又要等人切完蛋糕才能走,很不好。既然在工作方面,好多时候都不可以照自己的意思去做,惟有在私底下随心所欲。我很会为自己安排节目,有时收工之后,会出去饮一、两杯酒,让自己放松一下。我的生活乐趣,不会源自有人请我吃鱼翅、鲍鱼、饮靓红酒,我对吃要求很简单,街边的东西也行。出去做事,安排我住一家酒店的小房间,我也OK,反而以前就不行,因为工作很辛苦,但现在我可以自己选择拍戏来拍,无所谓。唯一要求是坐飞机不要让我坐经济客位。”

原文地址: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40565469881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