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怎么做 在家做出高档西餐

发表日期:2016-06-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意大利面有什么做法?意大利面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物,而且意大利面的做法非常的简单,没事的时候可以煮一些好吃的意大利面。接下来就来学学意大利面的做法吧。

什锦蔬菜意大利面

材料:

A.洋葱末1/4个茄子200克小米椒10个西红柿1个(约200克)大蒜4瓣胡萝卜50克芹菜50克罗勒叶10片

B.植物油80ml盐5克糖5克黑胡椒1/8小勺芝士粉1/2小勺

做法

1.将蔬菜处理,洋葱和大蒜切末,茄子、西红柿、胡萝卜和芹菜都切丁,小米椒切圈。

2.炒锅加热,放入植物油,6成热时放入洋葱末炒出香味,然后放入小米椒翻炒,接着放入茄子丁翻炒至茄子变透明色,然后加入西红柿,大火煮出汁水。

3.接着放入胡萝卜和芹菜丁后调味,加入盐、糖和黑胡椒,炒至西红柿汁收浓,加入罗勒叶和芝士粉即可关火。盛出蔬菜酱即可拌面使用。

4.面条搭配的最常见的直身细面,煮面的水多放些,水煮沸后加入盐。煮意大利面的水多些面条不容易粘锅,另外,在水沸后加点盐能使面条不粘连。

5.煮面时用筷子搅拌均匀,不要粘底。煮的过程中要保持大火,并且不用盖锅盖,煮9分钟即可。更详细的煮面的注意事项请参照前帖海鲜白酱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怎么做 

6.捞出面团,拌入蔬菜酱即可食用。

西红柿鸡蛋意大利面

准备材料:意大利面200g左右、香肠半根、洋葱半个、西红柿1个、鸡蛋2个、番茄酱2勺、油和盐少许

做法

1、鸡蛋敲破放碗中打散。洋葱随意切丁、西红柿随意切块、香肠切丁

2、锅中烧水,开锅后,将意大利面下锅,中火煮5分钟左右(面的软硬程度根据自己的口味决定)

原文地址:意大利面怎么做 在家做出高档西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dalimian/14662037421513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