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2)

发表日期:2015-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数数自己在以上各问题中答是的有多少,数目愈多,表示自己的肥胖来自水肿的机会愈大。

  去水肿四大方法

  除非在睡前大量喝水,否则,水肿绝非一朝一夕所造成的。要有效去除或消减水肿问题,最确切的方法莫过于由日常的生活及饮食习惯着手,减低多余水分在体内积存的可能性,从根本去解决水肿问题。

  聪明选食

  多吃含高纤维的食物如全谷类食品或水果,还要远离高盐食物,因为食物中的盐分会令水肿情况愈趋恶化;如想在短时间内改善手脚水肿状况,可多饮冬菇水,多吃菇类食物等,因这类食物可为身体排出多余水分。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适量运动

  运动是预防便秘的有效方法之一。在每餐进食后步行十数分钟,便可有助肠胃畅通,正常排出体内废物。

  大量补水

  很多女性都怕水肿就减少喝水,其实是大错特错。因为要促进淋巴液流动,补充水分才是最重要。但要避免喝罐装咖啡和含有砂糖的冻饮。一天分几次饮用1000cc的水,有助淋巴液和血液更顺畅流动,排走老旧废物。

  喝咖啡可以对付水肿性肥胖

  咖啡因的确可以加速脂肪的分解,并有利尿的功能,将积存的多余水分排出体外;此外,更可将脂肪组织游离出脂肪酸进入血液中。但是还是要靠肌肉的运动才能将多余的脂肪酸转变成热能消耗掉,若是没有经过运动氧化产生热能,它还是会顺着血流重回脂肪组织中,重新堆积脂肪,所以喝过咖啡以后还需要运动才能发挥真正的减肥功效。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水肿是什么?

  一般人想到水肿总会认为是水喝得太多,事实上水肿指的是体内液体过多聚积在细胞间隙的状况,会造成体内水分积聚的原因主要与细胞外液及细胞内液的钠、钾离子不平衡有关,并非与水分的摄取多寡有关。由于水属于低张力的溶液,多喝水反而可改善钠滞留体内所致的水肿,除了不会令情况加剧外,反而有改善的作用。

  引致水肿的两大主要成因

  一、外出进食时食物内的油、糖及盐分特别多,身体机能需要分配更多水分去冲洗及中和这些高浓度成分,当水分过多及积存体内时,便会引致水肿

原文地址: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44366891929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