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2)

发表日期:2016-08-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

  第八名:展昭

  看过不少版本的展昭,除了何家劲其它的演员都不这样和那样的欠缺,不是演员不好,而是角色的演绎差了那么一些距离,何家劲版南侠展昭,重情重义,争争铁骨,犹如青松一样侠骨翩翩。

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

  第七名: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只要是武侠小说,就不能没有他。无可挑剔的脸庞,加上天下无双的飞刀绝技,迷倒了多少少女。焦恩俊版的《小李飞刀》实在是很经典。

原文地址: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14965231706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