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5)

发表日期:2016-08-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

  第二名:小龙女

  可能杨过和小龙女也是翻拍最多的了,内地港台甚至是新加坡都有翻拍过杨过和小龙女,饰演小龙女的演员有不少大牌,包括吴倩莲和刘德华版的杨过和小龙女,但是最为深入人心的应该是李若彤演绎的小龙女。到今天陈妍希版的小龙女被吐槽不像应该也是和李若彤的小龙女相比。

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

  第一名:黄蓉

  其实说到翁美玲演绎的黄蓉,整个那个版的“射雕”都是经典到难以超越,射雕也是翻拍最多的一部武侠片,但是唯独翁美玲演绎的黄蓉让观众认可到出此之外再无有想象的。加上翁美玲英年早逝更是让黄蓉的形象从她之后无可复制。

原文地址: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14965231706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