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4)

发表日期:2016-08-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

  第四名:杨过

  对于杨过这个角色其实很演员都演过,包括刘德华,但是真正能把杨过亦正亦邪的性格演绎得很到位的还是古天乐。真正能让观众觉得难以超越的大约就是古天乐和李若彤他们俩的组合了。

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

  第三名:楚留香

  郑少秋演绎的楚留香也算是比较早的,可能现在的年轻人也不大记得,那个时代在说到香帅无疑都会想起郑少秋。不得不承认的是郑少秋当时把楚留香那种风流倜傥侠肝义胆演绎的无人能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郑少秋的楚留香太深入人心,之后翻拍楚留香的似乎不是很多。

原文地址:没想到此人也能上榜 十大难以被超越的武侠人物(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14965231706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