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2)

发表日期:2017-1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蜜獾

  有这样一种动物,号称平头哥,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以“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被收录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数年之久。分布于非洲、西亚及南亚。

  能打赢3、4米长的蟒,半小时内就能吃下一条

99养生堂

  再强壮的狮子也不愿意去招惹一直年老体衰的蜜獾

99养生堂

4、鬃狼

  鬃狼是一种珍稀的犬科动物,是南美最大的犬科动物。他的鬃毛可以竖起,当遇到危险或准备进攻时,鬃狼会扩大身体轮廓,以虚张声势。腿长而细就像踩着高跷,这有利于它们在高高的草丛中向四周瞭望。

99养生堂

  逆天大长腿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9624472061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