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3)

发表日期:2017-1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长颈羚

  它的名字起源於索马里语的哺乳动物。长颈羚可以重达52千克及肩高超过1米,四肢细长,奔跳速度很快,并且动作十分优美。

99养生堂

  楼上的你腿有我脖子长吗?

99养生堂

6、鹿豚

  鹿豚(Babyrousa babyrussa)又称猪鹿,偶蹄目猪科的动物,只生活在印度尼西亚的部分岛屿上。是世界上最为奇特的动物之一。长有4支奇特的长牙,其中下獠牙如野猪,突出唇外,挡在眼睛前方;上獠牙从口腔中向上长,穿出脸部,在眼睛斜前方弯曲向后。

99养生堂

  狰狞的皮肤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9624472061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