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5)

发表日期:2017-1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9、高鼻羚羊

  高鼻羚羊别名赛加羚,属于牛科。鼻子这么高是为了适应寒冷环境,使吸入的空气加热并变得更加湿润,以适应高原寒冷环境,同时也与灵敏的嗅觉有关。

99养生堂

  现仅见于俄罗斯

99养生堂

10、长鼻猴

  是东南亚加里曼丹的特有动物,是目前唯一发现的不属于反刍亚目却能够反刍的物种。

  它们的鼻子大得出奇,其中雄性猴子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子越来越大,最后形成像茄子一样的红色大鼻子,激动的时候,大鼻子就会向上挺立或上下摇晃,而雌性的鼻子却比较正常。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9624472061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