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4)

发表日期:2017-1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霍加狓

  霍加狓第一眼看上去更像一匹马,由于它的后部有黑白交替的条纹,它看上去非常像一匹斑马。过去曾经有人以为霍加狓是长颈鹿与斑马交配产生的,但实际上它与斑马不是近亲。长颈鹿脖子变长之前的模样跟霍加狓差不多。

99养生堂

  跟斑马和驴都没有关系,而是长颈鹿的好朋友

99养生堂

8、羱羊

  雄性及雌性羱羊都有一同大型及向后弯曲的角,雄性的角更可以生长达1米长,最长达1.47米。它们会用角保护自己,免受捕猎者的袭击,如狼、山猫、熊、胡狼及狐狸等。生活在欧洲的阿尔卑斯山雪顶上的岩石间,习惯居住在海拔1800-3300米的陡斜及崎岖地势。

99养生堂

  和羊比,这个角是不是很逆天?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9624472061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