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会感染艾滋病吗?

发表日期:2024-01-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艾滋病很多人都是谈之色变,因为艾滋病危害大且有较强的传染性,那么接吻会感染艾滋病吗?

接吻会感染艾滋病吗

  接吻会感染艾滋病吗?

  许多研讨标明,口腔内部有屏障效果,唾液中的某些成分能按捺艾滋病病毒,让艾滋病病毒机极小的可能性经过接吻传染。但据最新研讨标明,口腔这种天然屏障的优势并不是肯定的,专家们从前用灵敏的基因扩增技术对艾滋病病毒传染者的唾液进行了查看,发现艾滋病病毒核酸查看结果高达百分之九十六,这种检查明确显现艾滋病病毒是具有活性的,看出患者明确是带有传染性的。

  但也没有人彻底否定艾滋病病毒不能经过唾液传达。要注意的是,肯定不能与艾滋病患者的口腔分泌物重复触摸,这很简单导致传染。本来只需不是激吻,仅仅嘴唇碰嘴唇,没有唾液的触摸是不会传染艾滋病的,并且口腔有以下点天然屏障。

原文地址:接吻会感染艾滋病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aizibing/170527931622807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