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如何自我测试 10题帮你解开答案

发表日期:2015-05-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由于当今社会压力大,许多人患上了神经衰弱,神经衰弱患者精神不振,食欲不振。整天都神经兮兮的。如果不及早发现的话,病情恶化如果患上抑郁或者神经疾病。那么,如何自我测试神经衰弱呢?请看下面测试题。

请回答下列问题,并在备选的a、b两个答案中,符合或接近你自己情况的选“a是”,不符合的选“b否”,并作上记号。

(l)你一方面容易兴奋,另一方面精神又容易疲劳吗?(a是b否)

(2)你的情绪低落、心烦,爱发脾气,常为小事而大吵大闹吗?(a是b否)

(3)你的自我控制能力下降,还常感到委屈吗?(a是b否)

神经衰弱如何自我测试 10题帮你解开答案
神经衰弱如何自我测试 10题帮你解开答案

(4)你往往白天疲劳,夜间难以入睡;一做事就犯困,上床睡觉反而兴奋;睡着之后又易被惊醒,醒后又感到疲乏不堪吗?(a是b否)

(5)你往往为多梦而痛苦;又为睡不好而担心;并伴有头痛、腰酸、四肢痛等症状吗?(a是b否)

(6)你不论工作、学习、看电视或是闲谈,都可以引起许多联想吗?(a是b否)

(7)你的言谈并不多,而大脑却高度兴奋吗?(a是b否)

(8)当你的浮想无法控制时,你感到很痛苦吗?(a是b否)

(9)你的思维能力下降、记忆力差、注意力难以集中吗?(a是b否)

(10)你的情绪紧张,“虚性”兴奋,很累,并且想活跃而活跃不起来吗?(a是b否)

原文地址:神经衰弱如何自我测试 10题帮你解开答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enjingshuairuo/1432939231765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