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黄疸的预防

发表日期:2015-07-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新生儿黄疸是让很多初做父母的年轻朋友都非常担心的一种儿科疾病,宝宝出生之后会出现黄疸偏多的现象,爸爸妈妈们就会开始担心宝宝的健康问题,大家会经常询问新生儿黄疸应该如何来预防呢?

新生儿黄疸的预防
新生儿黄疸的预防

不同类型的新生儿黄疸

正常性的新生儿黄疸:新生儿出现黄疸现象,一般会表现出自身的胳膊或者是颈部偏黄的现象,这个时候,孩子一般是在出生三天后出现黄疸,黄疸消失的时间一般是在一周之后,宝宝身体的其他部位的症状是属于正常现象,比如宝宝的体温正常,宝宝的排便正常等等。

病理性的新生儿黄疸:宝宝在出生之后,自身的黄疸数量渐渐地上升,黄疸增多的速度比较快,且时间比较长,这个时候就是属于病理性的黄疸了,需要爸爸妈妈们及时的带宝宝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原文地址:新生儿黄疸的预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shengerhuangda/1437173627822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