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都还你可以别把我推下19楼吗

发表日期:2023-05-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子求爱不成将女孩扔下19楼,女孩家属索赔千万》,这样的新闻标题,让我开始质疑这种人是不是把九年义务教育省下来的钱都买了浆糊糊脑袋。看完整篇新闻,小美不禁陷入了沉思····

“姗姗和薛某都来自河南,两人是高中同学。薛某说,从高中毕业那年暑假开始,他就喜欢上了姗姗,并展开追求。而姗姗一直以“性格不合”拒绝交往。后来,姗姗在当地读的大学,而薛某的家庭条件优越,在郑州读完本科后,又去美国留学。

在法庭上,薛某自述,‘我那么喜欢她,给她买COACH的包包,给她买Tiffany的项链,还有卡西欧美颜相机……’薛某说,他还曾经和姗姗一起来杭州旅游,费用也是薛某出的。”

礼物都还你可以别把我推下19楼吗

事情大概就是一个多情多金但是长相不咋地的男孩苦苦单恋8年“女神”,期间为了让女生看到自己的深情,就拼命砸钱,累计送出价值四万多元的奢侈品礼物。

出国后仍然放不下“女神”,为了能和她在一起,快马加鞭赶回国内,并和女孩还有她的室友一同租了个三居室,希望能借此拉近两人的距离。可是万万没想到啊,事情可没有朝着小伙子预期的方向发展,女孩的一通抱怨电话压倒了男孩心中最后的执念。

这件事情,网友们分化出两种观点:有人认为女孩的死亡是自己一手铺垫的,如果她一开始就严正拒绝,拒收男孩的礼物并斩断所有关系,不留一缕余地,那么也不会导致[哔~~]发生。

另一种观点认为这纯粹是愚蠢的受害者有罪论,任何借口都不能成为杀人的理由,与其让人女孩洁身自好,不如让男孩管好自己欲望的根源,必要时割以永治。

可是在追求的过程中,男孩送了女孩价值不菲的礼物,女孩就应该以身相许吗?

「把妹不花钱,单身一辈子」,追过妹子的汉子应该都深有体会吧,在追求的过程中花点钱表达心意是在所难免的事,你不想花钱还指望多漂亮多优秀的妹子跟你走,请妹子吃顿二十块钱的麻辣烫就想让人晚上留下来陪你,你是有吴彦祖的颜值还是有王思聪的家底?白嫖可能吗?

以现在的消费水平,随便吃顿好点的就要大几百了,想买束花送人都没有两位数的呀,把妹送礼没毛病。很多人的目光都聚焦在男孩追女孩前前后后送了四万多的礼物上,为啥?因为他们泡妞从没花过这么多钱,所以他们认为砸了这么多钱,投资与回报应该成正比。

拜托,那是富二代,人家花四万块和你花四十块是一个概念,不要拿你的消费水准和人家比,人有那个实力,况且人家是追了八年,四万块摊下来每个月四百多,也就吃两顿饭的钱,对他来说根本都不是个事儿,而且女孩对这点钱还不一定看的上。一群人抓着这点就说人女孩拜金、绿茶婊,男生都花了这么多钱也不给人家机会。

喂,你们没搞错吧?脑子是寄存在云霄飞车上,跟着上天了吗?合着花四万块钱就能泡到妞,那这天底下可就没有把不到的妹了,这是在把女性物化,跟买个女朋友有啥区别?

照这么说我给高圆圆送卡西欧,送COACH,女神就分分钟到手咯?求你们快喝瓶东方树叶醒醒脑,别做梦了,咋不说学生时代饰品屋一对10快钱的耳钉就能换来一个女朋友,经济层面不在一个阶级,不能相提并论。

况且送礼在法律上是一个赠予的关系,花出去的钱泼出去的水,你请我愿的事,是犯了什么错,罪深致死?不能因为女方家境不好就对人家的行为妄加揣测啊,说不定是男孩死缠烂打还以死相逼呢?反正现在死无对证,一切因果都是凶手自己一面之词。

事件对错我们先不随意下定论,你们可以自持观点,但是嫌疑人受到法律制裁这是必然的,不论你是蓄谋已久还是过激杀人都准好狗带的准备吧。

再说说这女生,女生家境确实不怎样,父母都是农民出生,当年为了让女孩读书,全家拼尽全力,借遍亲戚的钱,在县城买了套6万元的小房子。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女生或许一个健康的三观都没有形成,不知道如何正确处理男女之间的关系。

开明的父母从小都有教育我们,不要与未确定的人扯上说不清道不明的纠葛,男女关系要明朗,别因为一些小恩小惠就跟人家私奔到月球,好歹也得是北京二环内一套别墅啊,呸呸,给个天安门都不行。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面对自己明确不喜欢的对象,就快到斩乱麻,不要给对方留下遐想的空间嘛,总有一些人啊,人比黄花瘦,脸比脸皮厚的,人家和Ta说几句话吃一顿饭就认为对方喜欢自己。

新闻里的女生不仅收了凶手送的昂贵礼物,还和男孩同租一间三居室,一起旅游,这点让人看的有点迷。对方明明是一个自己连合照甚至都不愿出现在同一个相框里的人,为什么还能心安理得的接受别人的好,难道不应该把祖上八辈儿的关系都撇的一干二净吗。

其实双方都存在各自的问题,但共同的根源就是都不能正确对待感情。

男生在被明确拒绝的情况下仍然穷追不舍,典型的自己被自己感动,自认为为对方上天入地,人家给你台阶你不下,非要用滚的。然后发现女孩有疑似男友时恼羞成怒,用极端的方式结束了这段关系。

人家不喜欢你难道还不能换个人谈恋爱么,这种人就算你是霸道总裁慕容云海在电视剧里估计都活不过片头的广告。

女孩就是笨了点,或许还带了点虚荣,当断不断,没有及时发现病垢,和对方似近又远的纠缠,最后给自己招来了杀身之祸。

但事已至此,争个是非对错又有啥子意义呢,一个上了天堂,一个进了牢房。

感情这个事儿啊,还真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我们只能力求做到无愧于心。该撇清关系时千万不要同情心泛滥,很多人因为自己的善良,因为不懂拒绝,最后煎熬的还是自己,何必呢。天涯何处无芳cao,一条大道两边走,没遇到适合的或者爱你的,换一个不就得了,too young too simple。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伙伴都能有段奋不顾身的爱情,祝你们的爱情没有残缺。

 

原文地址:礼物都还你可以别把我推下19楼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357966922749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