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么解决自己的需求?女生自慰的正确方法

发表日期:2023-06-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自慰,这是小美和大家一直聊到的话题之一,也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正常生理需求,不论男女在需要的时候自己释放一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你也有这种需求,别急着谴责自己“不正经”,满足自己所需的生理需求其实一点都不可耻(只是一定要注意频率,注意休息健康生活、不要过度性生活)。

我们常常讲到男生的生理需求该如何如何的去满足,但是小美看了一下好像很少的人会讲述女性应该怎么解决自己的需求,女性应该如何正确自我安慰。

所以今天的话题是女性们该如何正确的搞涩涩的事情!!

女生怎么解决自己的需求

动作姿势来了!好了各位欢迎来到小美十八式教学时间:

No.1夹腿

没错这个方式并不需要借助什么特殊的道具也可以很轻易的获取快感,在床上侧躺,双腿夹紧,扭动屁股,一下一下地向前。

或者用力将Yin道往里吸,然后松弛就可以感到一阵不一样的感觉哦,如此往复慢慢的就可以使得身体开始兴奋起来,甚至有的女性还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到达巅峰。

No.2使用手指

手一直都是我们身体上最方便也是最称心的工具了,利用手指的灵活性可以做到的动作就很多了。

例如揉、搓、磨、捏、撩、勾、挑、弹、点,每一种不一样的动作都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也可以先对Yin蒂进行挑逗,等到汁液分泌足够的时候在深入探索哦。

但是使用这种方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手部的清洁、指甲的长度防止细菌感染,或者Yin道被锋利的指甲划破引起的Yin道感染并发炎症,如果担心手部清洁并不是很干净也可以在给手带上一个TT哦。

No.3借助道具

常见的就是一些增加情趣的道具了,例如跳蛋、震动棒等一些较为常见的工具,针对于Yin蒂、Yin道刺激的道具。

或者是比较野性的做法使用一些蔬菜朋友们的帮助比如黄瓜、茄子、胡萝卜、丝瓜等等。

但是使用前无论是电动玩具还是蔬菜朋友,都应提前做好相应的清洁工作,为

了安全起见也可帮他们带好TT,还可以对其进行不同程度的加热感受不一样的温暖哦。

但是要注意蔬菜并不像玩具那样具有韧性,要注意不要折断或者是取不出来的情况哦,所以动作幅度不宜太大。

No.3温水冲洗

在洗澡的时候可以选择淋浴的方式,举起花洒调小水压慢慢的对整个外Yin部位进行冲洗,在感觉下半身开始发热时,便可以将花洒头的面积慢慢调小,使冲水水柱更加集中力度。

如果有地方可以坐下的时候也可以选着坐着,并张开大腿找一个你喜欢的冲洗位置对其进行照顾同时还可以摆动拿花洒的手,可以引起一种震动的感觉。

不过这样的方式会引起较大的疲惫感、并且浴室湿滑需要注意,防止滑倒的情况出现!!

额外的小知识

讲完了动作,小美在给大家补几个小知识。

当自己即将到达“糕嘲”的时候,可以先中断刺激一会儿使得自己的感受停留在亢奋的阶段然后在继续,如此反复就可以卡bug了哦,就好像无限的进行糕嘲一样。

在冲的时候可以使用俯卧体位可以更加容易的获取兴奋,因为这个体位和私生活时的动作时类似的,可以使得身体更加广泛的接受刺激。

可以尝试的在浴缸内进行自我满足可以发现新大陆哦。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边了,不过小美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无论你采取小美上述的哪一种动作姿势都一定要注意安全。

适当的自慰不要过度的涩涩,伤害自己的身体哦、所采取的强度也要根据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来,柔和的来!

原文地址:女生怎么解决自己的需求?女生自慰的正确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591247022753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