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后门到底有多刺激?老司机亲自体验

发表日期:2023-02-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我忘不了那天,一辈子都忘不了。某天朋友小王去了趟医院,检查了菊花之后,开始变得暴躁。听他说是,医生让他撅起屁股,放松自己,弄得他差点放屁,很是尴尬。

走后门到底有多刺激?老司机亲自体验

但让他暴躁的,并不是放屁带来的尴尬。

而是,当他菊花被手指填满的时候,他竟然觉得太特么舒服了,就像是堵了2小时的车,终于畅通的马路,那一瞬间,产生一种轻松,舒适,还有饱餐后的满足感。

其实小王的情况太常见了,前列腺检查嘛。但为啥会有如此强烈的快感呢?因为男人特别的生理结构——前列腺,后庭高潮的核心发动机。

比如下面这位大兄弟,表面上一本正经,背地里已经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把身体开发到了极致。最后还不忘分享,小美就喜欢这种人,真的好嗨哟~

“你可以想象一下,早上到公司,老板突然给你加薪,回到家,隔壁老王终于搬走了,晚上上床,女朋友主动穿上了你买的情趣内衣,学会了30多个姿势,这一晚,你突然可以一夜7次了,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是不是非常紧张刺激?没错,前列腺高潮就是那种感觉,十分复杂,但紧接着的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快乐。

那不是一瞬间就结束的高潮,那种能持续很长时间的快感,冲击力强,回味无穷。那种感觉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小美看了大兄弟的描述后,感觉也十分复杂,羡慕有前列腺的男人。但据小美了解,其实女人也能后门高潮,只是远远没有男人的强烈,这是为什么呢?

男性前列腺位置

(男性前列腺位置)

男性走后门有高潮,是因为前列腺。

这个器官女人没有,所以男人的后庭高潮会更强烈。这么说吧,前列腺就相当于男人的第二个杏器官,是男人的【姬点】,用手指就能摸到,比女人的【姬点】,更容易触及。

但一般来说,用前列腺按摩器比手指好,能提高达到高潮的概率。

女性前列腺位置

(女性前列腺位置)

黄色标注部分是连接子宫及肛门之间的神经,女性走后门有高潮,是因为刺激了很多部位。比如肛门高潮的时候,腹肌、骨盆肌肉会收缩,音道和尿道,都能充满强烈的刺激感。

说白了,女性是在走后门的时候,其它地方也在被刺激,产生了连锁反应。

但就单纯体验来说,肯定是男性的高潮更强烈舒适,因为有一个实际的“高潮”器官在那里接受刺激,而女人只是刺激神经,顺带的快乐。

男、女的高潮体验,虽然有所不同,但快感一点都不比双人运动少。可以说,走后门是得到新型高潮的捷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体验。

男性朋友要是觉得自己不方便,不好操作,可以让对象帮你。你也可以帮助她,开发她的后庭,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互相帮助,才能一起愉快的打开后庭的高潮新世界!

不过在开始前,小美觉得有必要说一下走后门的注意事项和方法,不要瞎戳或者疯狂试探,小心菊花炸裂哟!

NO、1:走后门第一重要的是清洁

除了排泄干净,还可以灌肠,但灌肠有点难受,也不用每次都做,建议洗干净就好,使用避孕套,更干净。

NO、2:使用大量的润滑液

菊花没有润滑的功能。玩的时候,动作幅度不要太大,一般来说,只要润滑做好了,就没有问题,慢慢刺激按摩,等待高潮来临就行了。

对了,用手指的,记得剪指甲,不然一戳就是菊花残。

NO、3:找到前列腺的位置

走后门高潮的关键,是找到前列腺的位置,用手指慢慢探索,大概5-7cm深处,两个硬币大小的位置,刚开始会有点不舒服,甚至有尿意,要抗住,等找到前列腺后,慢慢刺激,接踵而来的快感,会让你忘记除去快感之外的一切感受。

小美最后还要提醒大家,走后门,不能着急,清洁做好,润滑齐全,慢慢来,玩的时候关好门窗,因为高潮一来,你可能会忍不住尖叫。

原文地址:走后门到底有多刺激?老司机亲自体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7571737722733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