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的自我修养

发表日期:2023-0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S的自我修养!一向忙,偶尔上来看看,感兴趣的比较少,昨天看到三个比较感兴趣的话题,一是道术,二是重塑,三则是有性无性。

S的自我修养

其实作者写的可以,有那么点味道,对比蜡鞭来来往往的戏精而言,我更欣赏这种懂得思考的S,圈子里现在缺的就是有趣,但看完觉得不够尽兴,那就自己来扯一扯。 所谓术与道,自古皆有,且中国人最喜这种不动声色的修为,美剧《纸牌屋》风靡一时,放在中国也是分分钟被机关单位玩坏。 老K说的不错,术是方式。 而道,就是修为。 有术无道,算尽聪明,比如刘邦的帝王之术,鸟尽弓藏兔死狗烹诛韩信。 而有道无术,力不从心,比如杨广一腔抱负,凿运河征高丽,却只得隋人望之而哭者,遍于郊野。

S是什么?将生命整合,荒漠种出花朵,灵魂得以安放,摸着你的头看人世无常。

那么所谓道术与SM有什么关系?可能在有的人眼里,所谓主奴不过是鞭子一拿,乖乖跪下,无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不过其实我的SM,向来和这些离不开关系,道意味着这个S的修为,并在一定程度上直接衍生为掌控力,乐趣也在此间,这很简单,比如你凭什么让一个奴臣服于你?凭你器大活好多金?凭你巧舌如簧情话动听?算了吧,这些都是如此脆弱且如此容易被替代,假若你真凭这些让她死心塌地,那么恭喜你,你遇到了个傻孩子,好好珍惜吧。 而S的道,在于自己的不可替代性,你的阅历,谈吐,你的视野,你的格局,你看过的风景爱过的人你斩过的荆棘脱落的疤痕。都成就了你的气质,这一切的集成被叫作修为,也就是,你的内在。 所以好的S从不需要追逐,优质的关系在于互相吸引。 这时候,一个S的道就体现出来了,道可以体现在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可以体现在每一次交手中,初次见面的如沐春风,面对波折的不动声色,解决问题的顺势而为,殚精竭虑的谈笑自若,以及让奴折服的步步为营,这些,都需要内心的力量,历练出来的所谓:道。

S是什么

而术作为道的延伸,与其相互完善,相辅相成。 曾有人说这个社会只需要能力不需要学历,我笑着问你知不知道一线城市任何公司面试基本要求就是学历? 还有人说看这么多书有什么意义。我笑着不知道怎么作答她才能懂,后来我说现在我们二三十岁只需要年轻好看就行,可是到了四五十岁朱颜辞镜,支撑你一如既往的,就是这些了。 术作为道的延伸,主要是如何让一切更浑然天成且一如往常,拿SM来说道在于折服奴,术在于驾驭奴,你知道她的嗨点,她的痛点,知道她不能言说的隐藏,也知道她情动之处的轻哼,那么就要看你如何让她更完美。

如果道是剥开奴的心又缝的完好如初的刀,那么术就是如何让这把刀更锋利,整个过程更行云流水,而不会灼伤了奴。 举个例子,女人,都有少女心性。奴也不例外,哪怕这个世界让她再端庄精致,再利落干练,再独当一面。 她也有她的言不由衷,有她黑夜里一个人的惊慌,有她提起往事的不言不语。 你的术,就是让这些变的平淡无奇,还她少女心性。 所以我对她说,我不仅要你灯光绚丽里的骄傲,也要你四下无人的落泪。

那么最后关于修为,西游第二十七回,唐僧赶路累了,行者前去化斋,临走前道:“师父,我知你没甚坐性,我与你个安身法。”即取金箍棒,画了个圈,合掌道:“只不出圈,中间稳坐,包你无虞。” 但行者走后,唐僧依然出了圈,圈外有这个世上的一切,也有唐僧的一切,他的痴,疑,贪,懦,情。 所以他的修行是历经世事方能大成,所以只能离开猴子的圈,历练红尘的圈,这样的和尚,妖怪不抓他抓谁? 但和尚被抓,也是修行,要知道为度卷帘,和尚被流沙河吞了九世。

原文地址:S的自我修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7580370622734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