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性感地带你想到的有哪些 男人越大越异性越喜欢吗?

发表日期:2024-04-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男人来说也是有性感的地带的,这些地方女人都是很喜欢的,对于男人来说如果越大的话,女人确实是会越喜欢哦。性感不止女人有,男人也有,女人有性感地带,男人也有性感地带,你知道男人的性感地带吗?看看以下男人的性感地带,是不是打破了你的认知。现在你知道男人的性感地带了把,男人的性感地带有时候就是他们的性敏感部位,不只是众所周知的阴茎。性感几乎遍布了男人的全身。

  男人的性感地带你想到的有哪些

  耳朵——男人身上最不受人注意的“性感区”是耳朵,轻轻用你的舌尖吻他耳朵的内缘有极大的挑逗力。卷起舌尖,伸进他耳朵内最深部分,很快地伸进伸出,常能激发他的欲望。

  脖子——脖子两边的肌肉和筋特别敏感。许多男人在被轻轻地咬或按摩这些从耳后延伸到肩部的筋的时候,会很快发生反应。

  腋窝——许多男人的秘密性感区是在腋下,按摩和亲吻腋窝或轻咬沿着腋窝边向下的身体两侧,常常可以激发他的欲望,遂发生反应。

  乳头——百分之五十到六十的男人在欲望冲动的时候,乳头会部分或全部勃起,刺激男人乳头的方式跟刺激女人的方式不同,对男人来说,亲吻、吸吮或转动他的乳头才能使他感到舒服,男人的整个胸脯不像女人的胸部敏感。

  臀部——轻咬或轻捏男人的臀部,常常能激发大多数男人的欲望。亲吻或轻咬臀部,同时直接刺激他的阴茎,能使男人获得最大的快感。有些男人对轻柔地指压脊柱底部和其上方三四寸内的脊柱也有反应。

  大腿内部表面——从阴茎和阴囊起到大腿中央的部分都是非常敏感的性感区。男人对轻咬或用力亲吻性器官附近的大腿内部或筋,或舔、吻、轻轻按摩整个大腿内部,反应都比较强烈。

原文地址:男人的性感地带你想到的有哪些 男人越大越异性越喜欢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71333871122858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两性健康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