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美舒利颗粒能退烧吗 尼美舒利颗粒的副作用是什么

发表日期:2024-04-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家都知道抗生素药品不能随便乱用,因为每一个患者的症状也是不一样的,像尼美舒利颗粒也是抗生素药品之一。那么问题来了,尼美舒利颗粒能退烧吗?尼美舒利颗粒的副作用是什么?想要了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咯。

  尼美舒利颗粒能退烧吗

  尼美舒利颗粒能退烧的。

  它是一种口服类非甾体抗炎药,具有止痛药、退烧作用。适用症包括骨关节炎、急性炎症、软组织损伤等系列疾病或原因所致的急性疼痛,另外同样适用青少年和成人的原发性痛经。该药物药理是由于能够与花生四烯酸级联相互作用,通过抑制环氧合酶来减少前列腺素的产生,继而达到减轻疼痛、发热等症状。

  尼美舒利颗粒不是治疗退烧的一线药物,且未满12周岁、怀孕和哺乳期间、严重的肾/肝功能衰竭等系列群体禁用。使用前应咨询医生,才能规范化用药治疗。

  尼美舒利颗粒的副作用是什么

  尼美舒利是一种可以消除身体炎症的药品,也能够起到止痛的作用,许多患者在服用之后可以改善身体出现的恶心,胃痛的症状,但是过量的服用会出现各项器官紊乱以及出血的症状,也有的患者还会表现出呕吐,身体不舒服的症状。严重的患者还会导致中毒以及休克的副作用发生,所以服用尼美舒利颗粒的时候,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或者是仔细地阅读说明书之后再进行服用。

原文地址:尼美舒利颗粒能退烧吗 尼美舒利颗粒的副作用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nakefangji/171281608622855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内科方剂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