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是哪位神仙转世

发表日期:2016-09-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是哪位神仙的转世呢?中国自古就有神仙的传说,他们身居九天之上,掌管着世间万物。神仙有时会脱胎转世来人间历练,说不定你的前世就是一位神仙呢!想知道你是哪位神仙转世吗?做做下面的趣味测试题吧。

测试开始:

1、你走到了一个四处弥绕烟雾的地方。四处听来人烟鼎沸,但就是看不见半个人影。这时,耳边响起一个无比清晰的声音,召唤你往对面的一个小桥上去。你会?

A、随声音走到小桥上去——2

B、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6

2、小桥上站着一位鹤发童颜的老人正在慈祥的看着你。告诉这是你的前世,只要你坐上桥下的小船就能回到过去。你会?

A、好奇的坐上船——4

B、先问问老人自己还能回来么——3

3、老人告诉你自己说,一切都是幻境。只要你大喊:“回到现实!”就可以重回现实世界。那你会?

A、当然是回去看看了——4

B、还是很害怕,觉得不太安全——6

测测你是哪位神仙转世

4、小船悠悠的行驶在小河之中,岸边的人们都行色匆匆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你忽然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面孔。你大声的叫他(她)的名字,她(他)却无动于衷。你会?

A、继续叫喊,希望他能听见——5

B、很遗憾,还是随他去吧——6

5、那个他忽然转过头,朝你的方向看了一眼,却好像看不到你的存在。你有些郁闷,船夫却开口告诉你?

A、别费劲了。除了我谁都看不到你的——11

B、你的前世在别处,不要轻易跟陌生人说话——6

原文地址:测测你是哪位神仙转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4747202881744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