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久坐怎么减肚子

发表日期:2021-03-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长时间坐着工作的司机朋友,肚子上很容易堆积赘肉。如果不注意饮食和运动,小肚腩是很难减下去的。减肚子要从日常生活的细节开始做起,那么司机久坐怎么减肚子呢?

1、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饭后久坐不动容易导致腹部的脂肪增加,形成小肚子,饭后站立半个小时,可以减少脂肪堆积,如果靠墙站,可以有效瘦肚子。而且,站立的时候不要只是想着不坐下就行,最好是可以保持笔直的站姿,背部紧贴着墙站。还有一点,不管是站立还是走路的时候,最好都养成随时收腹的习惯,这样对瘦肚子很有帮助的哦!

司机久坐怎么减肚子

站立扭腰空余时间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扭100下,每天都坚持,可以甩掉小肚腩。

2、揉揉肚子

瘦肚子的动作其实也有一些更加简单的。常常用手掌揉揉肚子对于消灭赘肉也有效果哦。双手重叠,右手手掌心横贴在心口窝下处,然后径直向下揉推到小腹。每日早中晚饭后半小时按揉30次即可。多揉揉小腹不但可以燃烧肚子的脂肪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哦。

3、多吃流食

想减肚子上的赘肉,还要注意饮食。在饮食上,大家可以多吃流食,包括粥、汤水、豆浆、鲜榨果汁等液态的食物。减肥期间食用这类食物,可以防止热量摄入过多。而且流食易消化,能防止饱食后肚子鼓胀,并能帮助清除肠道中的废物,促进排便。

司机久坐怎么减肚子

4、多吃蔬果

生活中有许多食物能帮助快速减肚子,如蔬菜、水果和蜂蜜,建议大家每天都要摄入。其实你不需要在饮食上作出太大的改变,只要在三餐中加入这些食物就可以了。蔬果的食用量不能低于500克,蜂蜜就在50克左右。

5、少喝含糖饮料

摄入大量的糖分会让身体变成酸性,不仅皮肤和精神会变差,就连代谢循环也会受到影响。加上一般市售的饮料多半使用果糖,甚至是高果糖玉米糖浆等劣质糖品,吃多了不仅容易发胖,还会成为糖尿病的高危人群。为了快速减肚子,一定要少喝含糖饮料。

原文地址:司机久坐怎么减肚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ijiyangsheng/161603281922702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