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坑爹的是挖到了雷 28个从地底挖出来的奇特物品

发表日期:2016-05-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总有一个梦想能无意间挖到稀世珍宝从此衣食无忧,但是现实确是得上交国家。不论怎样挖到宝物的心情总是愉悦的,当然也有可能挖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比如炸弹。下面就去瞅瞅外国人在无意间挖到的东西吧,还真有挖到雷的。

  1. 一对在内华达山脉带狗散步的情侣发现一个被卡在地底的罐子。他们将罐子打开后发现了价值1000万美金的金子。

99养生堂

  2. 佛罗里达洲有位建商将房子盖在炸弹区,九年后那里的住客都还会在他们的后院挖出炸弹。

99养生堂

  3. 某位女士在进行园林绿化工程时在地底发现一个烤箱。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最坑爹的是挖到了雷 28个从地底挖出来的奇特物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24424061426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