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胆看完吗?高倍镜下那些虫们的真面目竟如此狰狞

发表日期:2016-09-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我们平时周围有很多不起昆虫和小虫子之类的动物,他们经常伴随我们,有时候烦不胜烦,怎么也无法赶尽杀绝。哪些平素被我们认为最恶心最脏的虫虫,其实都寄生在人们身上,甚至以人的体液或者皮屑卫生。从生态链的角度讲,人们是不可能完全离开这些虫虫的,因为它就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不可或缺!

  而在高倍显微镜下,我们看到的这些虫虫的真面目,其实和我们平时用肉眼看到的完全不一样。露出真面目的他们,往往看上去是那么狰狞和可恶。下图美国《时代》杂志刊登的在微距镜头下,这些昆虫展现出它们恐怖的一面,令人不寒而栗。

  高倍显微镜下的蜘蛛,是不是狰狞而恐怖?这只蜘蛛的头顶上长着6只眼睛,排列成2个三角。

99养生堂

  南美切叶蚁拥有尖尖的门牙,它们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的热带森林里。

99养生堂

  栖息在马达加斯加岛上的这种长相可怕的Cataulacus intrudens蚂蚁,是AntWeb项目的收藏之一

99养生堂

  在马达加斯加岛发现的一只达尔文木匠蚁

99养生堂

  在加蓬发现的一种非洲蚂蚁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有胆看完吗?高倍镜下那些虫们的真面目竟如此狰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1064391735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