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贵的旅行 竟有体验监狱之旅

发表日期:2016-12-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旅行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一场特别的旅行能让我们记忆终生。如果在你预算没有限制的情况下,我想给你们介绍世界上十处最昂贵也是最特别的旅行。

第一名是太空旅行,预计花费1.4亿人民币,你将以27000公里的速度从地球表面掠过,上面是无际的宇宙,这幅美好的景象绝不是普通人能够看到。

第二名是乘坐战斗机飞行,费用是100万人民币 你将以超音速在地球1万8千米的上空飞行。如果你有技能还可以进行一个眼镜蛇翻滚。


全世界最贵的旅行

原文地址:全世界最贵的旅行 竟有体验监狱之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805474231820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