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进别墅拆走20万元吊灯 出门遇房主

发表日期:2017-06-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他进别墅拆走20万元吊灯,出门遇房主。小偷偷完东西出门竟然遇上主人。了解他进别墅拆走20万元吊灯,出门遇房主。

他进别墅拆走20万元吊灯 出门遇房主

26岁的汪某路过汉口一栋别墅,透过落地窗看到一盏大吊灯,觉得很值钱,翻窗进入,卸下大吊灯拆散成零件,装了3大袋。

出门时迎面撞上房主,被闻讯赶来的警察逮住。

拆卸下的零件。

房主说,被拆下的大吊灯价值20万元。维修人员装完后发现多两颗螺丝。

原文地址:他进别墅拆走20万元吊灯 出门遇房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7243737197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