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可毁灭地球 德国科学家的十大疯狂黑科技

发表日期:2017-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二战时期的德国简直就是当时黑科技的代名词,德国工业在那个时候高速发展,也为当时的德国铺下了坚实的基础。那个时候军工业的领先就以为着绝对的话语权,也不难理解当时他们要征服世界的决心和口气。下面咱就来见识见识当年德国研制的超前黑科技武器。

1、V-3巨炮

  这不是石油管道,而是德国在二战期间发明的V-3巨炮。据说V-3巨炮有1433吨,要500个人合作才能发射炮弹。当时希望用V-3巨炮来炮轰英国伦敦,按照设想是每天可以向伦敦发射600顿炮弹。如果真能如此,伦敦必将成为一片焦土。

99养生堂

  但是V-3巨炮项目进展缓慢,到帝国灭亡时也没有研究出来。现在想一想,科学家们的脑洞确实够大的。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甚至可毁灭地球 德国科学家的十大疯狂黑科技(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20136402014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