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就是bug级的存在 三国时期8支超级部队

发表日期:2017-11-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三国时期出现了很多别具一格的精锐部队,很多在历史长河留下浓墨一笔,还有很多消失于历史记载。大江东去浪淘尽,今天聊聊这些超级精锐部队:

1.虎豹骑

  指挥官曹纯,曹真,曹休,曹操的一大王牌部队。

  因其作战时非常勇猛,犹如虎豹一般,故名虎豹骑。虎豹骑的统领历来都是曹氏将领,曹操最信任就是曹氏将领,虎豹骑掌管者历来由曹氏将领所掌控,可见一斑。有野史称,虎豹骑之所以勇猛,完全是因为最先组建者全是死刑犯,为生一息而拼全身。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虎豹骑指挥官曹纯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简直就是bug级的存在 三国时期8支超级部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7033032058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