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可以变成外向吗?经常去按摩可以吗?

发表日期:2024-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内向的性格其实是有问题的,那要怎么去快速的缓解内向的性格呢?可以通过一些心理学的方法,当然也可以推荐去年轻高颜值女服务生的按摩店里面按摩来缓解。内向可以变成外向吗?性格内向的人如何改变 心理学家把人的性格分为外向性格和内向性格。内向型性格是指倾向于内心活动的一种性格,其特征主要表现为深沉含蓄,感情不外露,城府很深。

  内向可以变成外向吗?

  心理学家把人的性格分为外向性格和内向性格。内向型性格是指倾向于内心活动的一种性格,其特征主要表现为深沉含蓄,感情不外露,城府很深,对与己无关的事物不感兴趣。性格内向的人,其性格的优点主要是冷静、深沉、重,缺点主要是为孤寂、羞怯、拘谨。外向型性格是倾向于外部世界的性格,其性格的优缺点正好与内向型性格相异。性格内向的人进行自我修养当然要保持性格优点,纠正性格缺点,亦即让自己性格外向些。

  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呢?

  1,关心外部事物。要常常主动地和外部世界保持紧密的联系,防止大孤僻。特别是对同学要寄予关心,对别人需要自己帮忙的事,则应表现出很多的热情。

  2.防止城府太深。城府太深,过分深沉含蓄,让人不识其“庐山真面目”,就很难和别人真正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关系。而且,内心情感藏之过深的人,遇到想不开或难以处理的事时,经常闷在心里,既不能及时得到朋友的帮忙,也容易使自己钻牛角尖,或者因为一点小事想不开的而压抑颓废、忧思成疾,进而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

  3.主动与人交往。性格内向的人在交往中容易被动。不要这样想:“你不和我来往,我也不和你来往”。而要主动地去接近别人。由于双方都采取主动,交往才有频度和深度。

  4.多向别人学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多向性格外向的人学习交际和活动方式,提高自己的活动能力。比如观察和学习性格外向者如何在众人和生人面前侃侃而谈,如何潇洒自如地同陌生人打交道,如何迅速地和别人沟通感情,等等。当然,同时也要鼓励自己加强交际和活动能力的锻炼。

  5.克服意识过敏。性格内向的人,常过多地注意内心的情感体验,对别人怎样评价自己过于敏感。比如,别人一个冷眼,一句批评,甚至只因为见了面没有打招呼,或者是别人对自己脸色不太好看,就怀疑别人对自己有了什么看法因而心怀不安或恼怒,这就是一种自我意识过敏。它会把你的精力引向生活中的一些细微末节,会使你斤斤计较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从而使你很难建立起正常的人际关系。所以,应当学会把自己的注意力从内心情感转向外部世界,亦即丢开个人顾虑,少考虑别人对自己的态度,而更多地考虑自己的学习工作。

原文地址:内向可以变成外向吗?经常去按摩可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xinlijiankang/171325253222857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心理健康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