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小吃 驴打滚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4-11-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驴打滚很多人都知道,它是老北京的传统小吃,做好的“驴打滚”外层粘满豆面,呈金黄色,豆香馅甜,入口绵软,别具风味,是老少皆宜的传统风味小吃。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下它的具体做法吧。

食物原料:

糯米粉100克、豆馅750克、黄豆粉150克。白糖水150克、桂花5克。

制作方法:

1、糯米粉用水和成面团,蒸锅上火烧开,笼上铺湿布,将和好的面团放在蒸布上,盖上锅盖,上笼大火蒸40分钟。

2、黄豆粉炒熟。白糖水、桂花兑成糖桂花汁。

3、将糯米面裹上黄豆粉,擀成片,抹上豆馅,卷成筒形,再切成小块,浇上糖桂花汁即可。

老北京小吃 驴打滚的做法
北京小吃 驴打滚的做法

原文地址:老北京小吃 驴打滚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beijingxiaochi/14168723383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北京小吃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